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[東區]陽光花園蔬食主義


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,這間餐廳我們經過了無數次,卻始終沒有想要踏入,或許是外觀真的太不起眼了,然而印象中,每次經過那片玻璃窗,總是坐了幾乎滿桌的客人,生意相當不賴。而走進去的感覺果然跟想像中差不多,昏黃的燈光,映照在泛黃的桌布上,深入其中又別有洞天的格局,帶著些許溫馨與奇特的氛圍,這樣的裝潢能在東區屹立不搖這麼久,我想口味想必是很不錯的。

翻開菜單,種類相當多元,而且價位也很平實,單點在140~200元之間,另外也可加套餐享用一份沙拉以及自助吧。我得說我加了套餐就後悔了,自助吧其實就幾種飲料、熱湯、飯、甜湯還有冰淇淋,儘管味道不差,但看起來很單薄,如果說是免費供應還差不多。

抱怨完了自助吧,其實它的餐點倒是蠻美味的。不管是石鍋拌飯還是陶鍋,裡頭的配菜都相當豐富,不愛吃飯如我,一大鍋石鍋拌飯也被我吃到個精光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。

Menu居然還有分冬季版的!

不是很會拍菜單,我盡力了

點套餐另外送上盤小沙拉,相當一般般

雲南椒麻拌飯,胡椒香很濃,又香又辣,一吃就開胃


深坑豆腐鍋,真的是很多菜,裡面還有冬粉

算是有點鄉村田園風嗎?那在它開的年代應該是很時髦的

沙拉吧自取的甜湯以及熱茶,如果聚餐打算跟朋友久坐聊天,再考慮點套餐好了


陽光花園蔬食主義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26號
定位專線:02-2773-7375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