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[素食連鎖]明徳素食園吃到飽


以前非常喜歡在八點過後奔向信義誠品的明徳素食園,一百多塊就可以吃到飽非常划算,後來這個活動默默消失,我還暗自傷心了一下下。前陣子看到團購網上有明徳素食吃到飽的券,我二話不說立刻買下,專程奔到新店也甘願,可惜吃到飽也就只有在新店跟三重,平時實在也很難想吃就去呀。

我們今天來到新店這家明德還挺大間的,感覺可以作成素食愛好者的婚宴場地,一樓就像其他明德素食園一樣,自助秤重的用餐區,菜色也大同小異,吃到飽都坐在二樓,可以吃一樓的菜,還加上二樓有很多小菜、火鍋、現炒青菜、焗烤義大利麵以及甜品,可能不及春天之類的素食自助餐多樣,但也算是豐盛了。

一樓的菜大家夾來夾去,應該都是平時常吃的那幾道吧,而二樓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很令人驚艷,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甜甜的黑豆跟酥皮濃湯,好友G的男友則是大讚燒仙草好喝,一連喝了好幾碗。如果原價去吃,一個人晚餐快四百元其實不便宜,感覺也吃不了這麼多,幸好這次買的團購券兩人475元,搶到便宜還是有划算啦!


好友G一來立刻夾了盤炸小湯圓,可惜皮不香酥沒有很好吃

假生魚片我沒有吃,但燒賣有點可怕,裡面是軟爛口感的素食味:(
自助火鍋區可以先選鍋底湯頭,再自己選料放入
煮出來就長這樣,我們選了番茄湯底,味道有點淡
樓下自助餐區就跟所有明德素食園長得一模一樣,不過菜色選擇有比較豐富!
接下來就是我們4個人的自由發揮
看這盤就知道是個無法放下對肉執念之人的傑作 



我的第二盤,已經吃得飽到不行
酥皮濃湯是大熱門,每桌幾乎人人都有點


明徳素食園 
新店區民權店
營業時間
午11:00~14:00 晚17:00~21:00
消費方式
一樓自助餐秤重,團體便當
二樓歐式吃到飽,喜宴,聚餐辦桌,請先訂位
地 址
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7號
電 話
(02)8218-7858

3 則留言:

  1. 話說剛剛奔到敦南誠品又吃了明德 公司旁邊的倒了很殘念壓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挖你可以不用匿名留言囉!棒棒:D明徳素食園真是隨時想吃素的好選擇

      刪除
  2. 明德是我特喜歡的素食店,最近都去內湖三總b1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