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[大安區]敦南誠品水舞饌


好一陣子沒來水舞饌,沒想到菜單改了許多,除了簡餐、配茶小點,多了一大區塊的素食餐點,比起過去,選擇很多卻常不知從何點起,我倒覺得現在的定位挺不錯的,而且以往再熱門的時段來都會有位子,這天平日晚上去,幾乎都已坐滿了呢!

一入座服務小姐先幫我們送上像是茶水的杯壺,結果一喝整個讓人驚嚇了一會兒,是不難喝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入口的會是個道道地地的湯品,看了menu的介紹,原來是養生湯之類的呀,看來是我的預期心理毀了水舞饌的美意。

餐點跟飲料都得分開單點,並無套餐的選項,我們這次試了泰式酸辣湯麵與南瓜燉飯,麵取名為蕾絲麵,但可惜口感有點過軟,湯頭味道似乎也不夠突出;倒是南瓜燉飯還蠻好吃,外觀各種蔬菜色彩繽紛、吃來濃重的乳酪味很香,而且飯量不少,我們兩個女生嘴巴沒停過,不但吃不完而且相當飽足。








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(誠品B103)
電話:02-7745-0886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來我是大胃王 飯的份量 我覺得沒有很多ㄟ 就吃完也不會太過飽的份量 我喜歡上面紅紅脆脆的小菜(?)我上次吃義大利麵也覺得還好 看來只有燉飯值得一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為何我們那天飽到走不動! 可能是我又自備cheesecake factory甜點來吃的關係ㄎㄎ 據說那紅紅像培根的東西可能是地瓜(?) 下次一起去吃看看炒飯跟鍋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