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[中山區]十方緣養生素食

看到這樣的外觀,加上裡頭不間斷的撥放法師傳道的電視,如果你不是虔誠的佛教徒,應該不會想走進去。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就感到有些無所適從,不過幸好有鼓起勇氣吃看看,我才發現原來不起眼的店面,才隱藏著最真摯的美味,切幾樣魯菜、幾道炒菜,配上湯麵,就像回到家用餐一樣的簡單自在。


我最喜歡吃這裡的麵疙瘩,麵團相當有嚼勁,滿溢著麵香,而且份量不少,麵疙瘩好像怎麼都撈不完似的。還有醬燜苦瓜也是一絕,我本來直說苦瓜很苦我不喜歡,老闆娘大推它的苦瓜絕對不苦,原來是燜煮的十分入味,又香又軟嫩,最後一點點的苦味也不那麼惹人嫌棄了。用餐的時候聽到老闆娘在跟其他顧客推薦他們的油飯,據說是最受歡迎的,很多人還專程訂購一大鍋回去,可惜我還沒有機會嘗試。

看著老闆夫妻倆用心的爲每一個顧客煮出家常好味道,心裡也跟著暖了起來。

小小一間店面,選擇還挺多的呢!

魯菜種類也很多,炸的素排皮香酥內綿密,相當好吃

一大盤菜飯,只要65元。胚芽米飯慢慢咀嚼充滿香氣,上面黑黑的是我另外加點的苦瓜,看那色澤就知道有多入味了

紅燒麵疙瘩,紅燒湯頭卻毫不油膩,料也相當夠味。不過我更喜歡它的泡菜麵疙瘩,配菜更豐盛

乾乾淨靜的餐台,營業到晚上8點半,8點多去菜幾乎都快沒了,想吃好吃的素菜請早。



十方緣養生素食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43號
電話:02-2568-1507
營業時間:10:30~20:30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!這家我超愛的~東西真的超好吃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