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introduction

我還不是一個純素飲食的人,卻是很認真的想開始一個介紹好吃素食的blog。


每個人開始投入吃素的理由各式各樣,對我而言,很單純的只是從新聞上看到速食業養雞場的殘忍影片,密密麻麻的小雞們像玩具一樣塞滿了輸送帶,養雞場的工作人員毫不留情的篩選出不能生蛋的公雞或病雞,就直接丟到前方的洞裡,等著它們的就是高速運轉的絞碎機,而每天這樣被處理掉的小雞,據說就有15萬隻。

我不覺得人類有偉大到能夠主宰任何動物的生或死,也不是為了捍衛甚麼信仰而寫,但我相信吃素也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,不如利用寫blog的機會,探索肉食以外的美味,如果可以讓更多人也喜歡上吃素就太好了,我是這麼想的。

所以,接下來我與我最親密的好友們,要用不專業的照片與文字,一起展開素素平安的旅程,請多多指教!


2 則留言:

  1. 果然有記者功力的文筆,也引發了我想吃素的念頭,期待你的新文章,如果有吃到什麼好吃素餐廳也會跟你分享ㄛ!
    猜猜我是誰;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 是老黃吧:P好感動喔開格以來第一篇留言~謝謝妳!!又有動力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