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[素食餐飲連鎖]loving hut素食快餐

以前對台灣的素食一直有些偏見,覺得太多假肉假火腿等加工食品,而這些東西總會有種奇特的味道,我不會形容,但很不喜歡,既然吃素為什麼還要吃偽裝成肉的食物?這種不好的印象直到後來接觸到的素食,做得越來越到位,大多用簡單的蔬食烹調,就算有些假肉排,口感跟味道也毫不輸葷食,這才逐漸改觀。不過前幾天我吃了這間店以後,對加工品素食的畏懼印象又油然而生。

Loving Hut的分店不少,每間分店的定位似乎都不太一樣,我這次去的在台北車站懷寧街上,賣的是素食快餐、簡餐,一進去就看到不停播放清海無上師傳道的電視,清海無上師似乎是位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師父,還有一個櫥窗放著她的玉照,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實在無法理解。

自助式的點餐方式,櫃檯點、結帳、找位子、叫號取餐,餐點選擇其實不少,西式中式,飯麵皆有。口味只能說,完全不是我的菜。不過其實這裡生意挺不錯的,陸續一直有人進來用餐,或許是我的個人偏見使然,大家還是要一起來,吃素 環保 救地球喔~

Loving Hut愛家國際餐飲連鎖
台北懷寧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44號
電話:02-23113999
 
透明櫥窗裡擺的就是清海無上師的照片呢

紅燒湯麵,蘿蔔還算入味

紐約排飯

這個排嚇到我了,不管是口感還是其中滋味都不喜歡

配菜炒得不錯其實

第二項驚嚇食物,炒手裡面餡料又軟爛又綿糊,完全吃不出是什麼

蔓越莓雪克,裡面還有像是蒟蒻的QQ口感,不難喝,但玫瑰味頗重

點餐櫃檯以及菜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